旅居本地英国人冒雨送花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新加坡旅居的英国人星期五(9月9日)早上得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逝世的消息后,冒雨到英国驻新加坡最高专员公署送上鲜花。

尽管下着绵绵细雨,早上11时30分,英国驻新加坡最高专员公署外的地上已摆放着数十束鲜花。

詹姆斯(56岁,房地产从业员)带着83岁的母亲瓦莱里(退休者)到英国驻新加坡最高专员公署送上鲜花。詹姆斯星期四晚上在新闻上得知英女王身体不适,原以为她能撑得过去,没想到星期五早上醒来发现英女王已经离世人而去。他说:“英女王一直是人们尊敬的领导者,她的离世意味着一个世代的结束。”

哈里特(40岁,家庭主妇)星期五送上鲜花后,在接受访问时两度哽咽。她说:“我11岁时和英女王有过近距离接触,她当时从我的手接过鲜花。没想到今天再送上鲜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大卫(40岁,研究员)得知噩耗感到十分意外,早上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到场以表思念。他说,英女王给予世人屹立不倒的形象,她的离世肯定让不少人伤心。

大卫的妻子潘海燕(40岁)则说,英女王的领导能力深入人心,所留下的足迹难以被世人遗忘。

英国俱乐部星期五也发文告说,英女王深受世人爱戴,她的离世令人痛心不已。俱乐部也向查尔斯三世国王表示哀悼。

俱乐部已降半旗,直到英女王的葬礼结束。俱乐部在吊丧期间也会调整活动,公众可到英国俱乐部的接待处,在吊唁书写下对英女王的思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