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洋公园以5亿元要价求售

星期二开始招标的华洋公园若以5亿元成交,容积率每平方英尺价格相等于1520元。(橙易咨询提供)
星期二开始招标的华洋公园若以5亿元成交,容积率每平方英尺价格相等于1520元。(橙易咨询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兀里的华洋公园(Euro-Asia Park)将在星期二(9月13日)推出市场招标,要价5亿元。

负责销售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橙易咨询(OrangeTee Advisory)星期一(12日)发表文告说,永久地契私宅项目华洋公园位于兀里弄(Woodleigh Close),有163个单位,所处住宅地段面积为12万9793平方英尺,总容积率为2.8。

可建造的总楼面面积为33万8860平方英尺,当中包括占总面积7%的额外户外空间。

若以5亿元成交,容积率每平方英尺价格相等于1520元,这包括7150万元的土地增值征费(Land Betterment Charge)。

这幅地段可重新发展为拥有397个单位的新私宅。业主目前正在对附近的交通状况进行可行性研究(Pre-Application Feasibility Study,简称PAFS)。

招标活动将在11月22日下午3时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