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狮地产信托以约1.3亿元增购榜鹅水滨坊10%权益

星狮地产信托签约以1亿3230万元收购榜鹅水滨坊(Waterway Point)10%权益。(星狮地产提供)
星狮地产信托签约以1亿3230万元收购榜鹅水滨坊(Waterway Point)10%权益。(星狮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狮地产信托(Frasers Centrepoint Trust)签约以1亿3230万元收购榜鹅水滨坊(Waterway Point)10%权益,这将使信托拥有的榜鹅水滨坊权益从目前的40%增至50%。

星狮地产信托星期一(9月12日)晚上发布了这项消息。

负责管理信托的星狮地产资产管理公司总裁黄理查在文告中说:“水滨坊一直以来都表现良好,这次的收购增加了信托在水滨坊的权益。这次收购符合我们为信托及它的单位持有人创造长期回报的增长战略。榜鹅是一个不断发展和充满活力的地区,水滨坊作为一个零售和服务中心,很有条件满足那里不断增长的人口的需求。”

1亿3230万元的总收购价,包括收购目前拥有水滨坊的Sapphire Star Trust(简称SST)的10%股权(7360万元),以及相应比率的SST的银行贷款(5730万元),外加140万元为管理公司的收购费用。SST股权的购价,是基于双方同意的水滨坊的13亿1250万元估值。

信托将举债和/或使用内部资金来完成这项收购。这项收购对信托的每单位净资产值和派息,不会有重大的影响。

星狮地产信托星期一股价持平于2.29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