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辅警“变装”持枪抢劫 判监16年半鞭18下

字体大小:

(早报讯)欠下六组阿窿债,前辅警走投无路,执勤时“变装”带上配枪,抢走借贷公司2万4800元。被告星期二(9月13日)上午被判坐牢16年半,鞭打18下。

这起持枪抢劫案于2021年4月12日下午约3时,发生在裕廊商业大道(Jurong Gateway Road)第135座的OT Credit借贷公司。

被告是39岁的玛哈狄,案发时是翔鹰(Aetos)保安管理公司旗下的一名辅警。他共面对五项包括军火法令(Arms Offences Act)以及抢劫罪等控状。

案情披露,被告原本向银行贷款,之后为偿还贷款,从去年2月开始,转向阿窿借钱。

被告前后向六组阿窿借钱,最后走投无路,才决定通过抢劫的方式解决眼前的财务问题。

被告下午3时09分上班,领了手枪后并上膛五颗子弹,随后换掉制服,将手枪藏在一个斜肩包里,搭私召车到了借贷公司。

被告到了现场后,一番考虑如何进行打抢计划后,才决定效仿荷兰村渣打银行抢劫案,模仿洋汉的干案手法,将打抢意图写成字条,交给借贷公司女职员,要对方把钱放进斜肩包里。

得逞后,他立刻逃走,事后若无其事地返回工作岗位。警方当天将他逮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