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西5道EC地段吸引四方竞标 最高竞标尺价626元

武吉巴督西5道的执行共管公寓地段9月13日招标截止,共吸引四方人马参与竞标。(建屋局提供)
武吉巴督西5道的执行共管公寓地段9月13日招标截止,共吸引四方人马参与竞标。(建屋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武吉巴督西5道(Bukit Batok West Avenue 5)的执行共管公寓(EC)地段星期二(9月13日)招标截止,共吸引四方人马参与竞标。出价最高的为城市发展(CDL),标价为3亿3607万元,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626元。

这在分析师的预期之内,也低于青建地产(南洋)和三达利建筑(Santarli Construction)今年3月之前竞标武吉巴督西8道的EC地段尺价662元。

武吉巴督西5道地段是建屋发展局在上半年政府售地计划下推出的正选名单地段之一,可建约495个住宅单位。分析师此前预测地段标价介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620元至700元。

除了城市发展,其他参与竞标的还有森联置地(Sim Lian Land)和森联发展(Sim Lian Development)、丰隆控股子公司Intrepid Investments和TID Residential,以及青建地产(南洋)和三达利建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