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汇生命产业信托以2610万元收购日本三所疗养院

字体大小:

(早报讯)百汇生命产业信托(Parkway Life REIT)宣布以25亿5800万日元(2610万新元)收购日本三所疗养院。

那三所疗养院是Blue Terrace Kagura、Blue Rise Nopporo以及Blue Terrace Taisetsu,总共250床位,卖方是日本Blue Melon Capital Kabushiki Kaisha公司和它的独资子公司K2 Healthcare Sapporo Godo Kaisha。

百汇生命产业信托星期二(9月13日)闭市后发布消息时指出,信托已签约收购这些房地产。收购价比估值低约12.2%,预期将带来6.5%的平均净房地产收益率,因此预期将有助增加信托的每单位派息。这项收购预期将在2022年第三季完成,将使信托在日本的资产组合增至55个房地产,总值增至约7亿2530万新元。

这些房地产位于北海道县江别市(Ebetsu)和旭川市(Asahikawa)的住宅区内,具有良好的交通联系。它们目前由日本挂牌公司Living Platform的独资子公司Blue Care Kabushiki Kaisha经营。

信托指出,这项收购是它与现有合作伙伴Living Platform集团加强长期合作关系的机会。信托将完全使用日本贷款来进行这项收购,这是日本资产自然的外汇风险对冲方式。信托的负债率将从32.5%上升至33.4%。

百汇生命产业信托星期二股价跌0.21%,闭市报4.7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