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低智商青年九天 20岁女子判入青年改造所

青年获救时情况危急,全身是伤。他的眼眶骨折、脸部和背部被化学烧伤,脑部也因受创而失忆。(示意图)
青年获救时情况危急,全身是伤。他的眼眶骨折、脸部和背部被化学烧伤,脑部也因受创而失忆。(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四名恶霸把19岁的低智商青年关在酒店客房,连续九天对他百般凌虐,甚至逼他喝尿液,打到他遍体鳞伤。

青年前后被折腾九天,获救时情况已经很危急。他的眼眶骨折、脸和背部有化学烧伤,全身伤痕累累,脑部也受创失忆。

对青年下重手的其中一名恶霸是20岁的普特莉(Putri Nuramira Aishah Rosli),她早前承认用危险武器伤人、吸毒等罪,星期三(9月14日)被判入青年改造所12个月。

另三名同谋是21岁的男子沙阿法库里,以及两名16岁少女。两名少女犯案时未满18岁,媒体因此不能透露她们的身份。

受害者案发时就读于特别需求者协会旗下的立达高级特别学校(APSN Delta Senior School)。

2022年1月15日,四名恶霸在明地迷亚一带德威路(Tyrwhitt Road)的Arton Boutique酒店租房群聚吸毒,受害者上门找少女,两天后也住进酒店客房。

1月17日,少女称受害者想霸王硬上弓,因此感到不满,与沙阿法库里联手对他拳打脚踢。从那天起至1月25日,受害者遭受各种方式的虐待。

在这期间,被告掌掴和挥拳打受害者,用畚斗和空气清新剂罐子暴打他,还用刀片割伤他的手臂。少女甚至把尿撒在柠檬茶里,沙阿法库里跟着喝令受害者把“柠檬茶”喝下。

一名社工在得知受害者多日没回家之后报警。警方1月26日找上酒店,救出受害者,同时揭发四人恶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