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苏芒巷跑步杀人案 被告判终身监禁鞭15下

死者是38岁郑锐豪,与被告互不相识。(档案照)
死者是38岁郑锐豪,与被告互不相识。(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青年因跑步时跌倒而生气,刚好见到有人跑步路过,他气愤之下用瑞士刀攻击,致命的六刀将对方杀死。被告星期四(9月15)上午被判终身监禁,以及鞭打15下。

这起命案发生在2020年5月10日晚上11时08分,地点是榜鹅苏芒巷第227A座组屋对面巴士站附近。

被告是现年22岁的苏拉杰,案发时无业,他面对一项谋杀控状。死者是38岁郑锐豪,案发时是运动零售店的助理经理,与被告互不相识

据案情显示,被告有每天跑步的习惯,他案发当晚带了一把瑞士刀和湿纸巾出门跑步,在跑步途中因跌倒而生气,于是在巴士站一带徘徊消气。

死者当时跑步经过被告身边,被告不知为何,突然拔出瑞士刀,气愤地从背后往死者身上捅。

据验尸报告显示,死者身上有10处伤,其中六个是刀伤,右边桡动脉(radial artery)以及右肺的刀伤为致命伤。(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