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高空项目失足身亡 调度员被控鲁莽致死

字体大小:

(早报讯)被指行事鲁莽没绑好安全吊带,导致15岁中学生在高空项目失足,受困在安全吊带中,最终因多个器官衰竭身亡,调度员星期四(9月15日)被控上庭。

22岁被告努尔哈基姆(Muhammad Nurul Hakim Bin Mohamed Din),案发时在义顺战备军协探险活动中心(SAFRA Adventure Sports Centre)担任调度员(dispatcher),他被控一项鲁莽行事导致他人死亡的控状。

在2021年2月3日下午1时25分,英华自主中学中四生潘信扬(15岁)在上述地点进行高空项目时失足,送院后不治。

控状显示,被告当时为潘信扬佩戴安全吊带时,没有确保套在潘信扬双腿的安全吊带已扣好,结果他失足往下坠时,绑在他双腿的安全吊带完全松开,他随即被悬挂在松弛的安全吊带内,最终因颈部受压和外伤性窒息(traumatic asphyxia),导致多个器官衰竭身亡。

目前被还押的被告通过视讯面控,并已聘请了代表律师。法官批准他以1万元保释在外,案展10月13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