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林林香杞东运奖金待定 奥理会:正收集资料确保公平

约瑟林和林香杞是否能获得东运会奖金,还有待定夺。(海峡时报)
约瑟林和林香杞是否能获得东运会奖金,还有待定夺。(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全国奥理会证实,卷入大麻风波的我国泳将约瑟林和林香杞在今年东南亚运动会上夺金的奖励暂时被搁置,直到调查结果出炉。文化、社区及青年部表示,由于奖励是奥理会管理,因此没有参与这项决定。

约瑟林在今年东运会赢得男子百米蝶泳和4x100米混合接力金牌,林香杞则贡献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在大赛奖金计划下,约瑟林和林香杞本该获得1万3750元和3750元的现金,不过两人的名字在星期三(9月14日)的颁奖礼上并未被提及,他们也没有出现。

奥理会向《联合早报》证实,两人是否获得奖金仍待定,目前奥理会还没做出决定。奥理会发言人说:“我们目前正在收集必要的调查资料,以确保相关运动员得到公平的调查过程。”

“作为大赛运动员承诺的一部分,他们有义务在包括大赛以外的时期,遵守团队成员协议中规定的行为准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