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文赴美出席联合国大会

维文将于9月19日至25日出席第77届联大会议,并代表新加坡发表国家声明。(李冠卫摄)
维文将于9月19日至25日出席第77届联大会议,并代表新加坡发表国家声明。(李冠卫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外交部长维文医生星期一(9月19日)起到美国纽约访问七天,出席联合国大会等一系列会议。

外交部星期天发文告说,维文将于9月19日至25日出席第77届联大会议,并代表新加坡发表国家声明。

他也将出席小岛国联盟(Alliance of Small Island States,简称AOSIS)领导人会议和亚细安外长非正式会议,并与他国外长和驻纽约的美方代表进行一系列双边会谈。

维文也将主持第15届联合国环球治理组织(Global Governance Group,简称3G)部长会议,以及小国论坛(Forum of Small States,简称FOSS)的招待会。

小国论坛今年纪念成立30周年。它是联合国的一个非正式平台,1992年由新加坡发起,现有108个成员国,占联合国成员国的大多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