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暴雨导致一些路段积水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星期天(9月18日)早上多个地区下起滂沱大雨,导致一些路段出现积水现象,其中武吉知马杜尼安路森那美中心(Sime Darby)路段以及金文泰乌鲁班丹河(Sungei Ulu Pandan)附近的斜阳大道(Sunset Way),积水量超过90%,都属于发生突发性淹水的高风险地区。

公用事业局早上8时30分左右在推特发文通知,指武吉知马杜尼安路森那美中心积水量已超过90%,之后又更新推文指积水量已达100%,有突发性淹水的风险。国家环境局也在早上8时35分发文说,早上8时35分至9时30分间,全岛将有多个地区会下大雨。

记者走访武吉知马的安路森那美中心路段时,看见该路段因大雨引发积水情况。

据观察,雨后马路旁的水沟已经灌满雨水,路旁的积水导致车辆经过时水花四溅,而大马路上则没有积水,只是湿滑。

附近的森那美中心外放了告示,提醒顾客多多留意情况,也有顾客因大雨淋成落汤鸡,跑进商场躲雨。

据《海峡时报》报道,锦茂(Ghim Moh)一带的乌鲁班丹公园连道部分关闭,乌鲁班丹河道的水位已几乎涨到公园连道的位置。

公用事业局早上9时50分左右也发文警告,乌鲁班丹河道的积水量已达9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