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校长害死学生 前教师发20封骚扰信

不满校长的管理作风,甚至认为对方害死一名学生,前教师离职后匿名发出20封骚扰信。(示意图/pixabay)
不满校长的管理作风,甚至认为对方害死一名学生,前教师离职后匿名发出20封骚扰信。(示意图/pixabay)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不满校长的管理作风,甚至认为对方害死一名学生,前教师离职后匿名发出20封骚扰信,指校长“手沾着孩童的血”,也打电话指控对方是“杀人犯”。

曾在本地中学任职的男被告,面对三项抵触防止骚扰法令罪名。他星期一(9月19日)承认其中两项,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为了保护受害者,媒体不可报告任何能泄露受害者资料的信息,包括被告的名字,以及他与受害者所属的中学。

被告不同意校长的管理作风,在2017年离职后就向校长发出匿名骚扰信息,但校长没有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2021年2月,一名在校学生在一起意外中丧命,被告知道后闷闷不乐,把事件怪在校长的头上,决定向前同事、其他学府的校长,以及某教会的一名长老发出20封匿名信件,指责校长的“管理不妥”。法庭文件没透露这起意外的更多细节。

在信中,被告使用侮辱性用语,引用西方谚语“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并指校长的“双手沾了孩童的血”。他甚至写下校长的全名,影射他将在2021年离世。

被告还特地用公共电话打给校长,说校长是“杀人犯”。校长解释警方正在调查事件,因此他不便置评,并直接挂断电话。后来,校长看到被告发给学校职员的信件,感到受威胁后报警。

因这起骚扰事件,警方特地为校方召开简报会,指导管理层若接到匿名来函和电话该怎么做,还建议校方可采取哪些防范措施。

被告将在10月5日面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