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联合总会推出第三轮MAP企业转型计划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的企业转型计划MAP,第三轮计划星期二(9月20日)正式启动。工商总会同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联合举办了线上线下训练计划,协助公司开启可持续发展旅程,采用节能解决方案或绿色能源。

MAP计划在去年3月首次推出,已进行了第一和第二轮,第一轮专注于批发和零售贸易领域,第二轮则专注于物流领域。目前已有约600家公司从计划中受益,获取了有关数码化、流程优化和国家化的知识和技能。

工商总会说,第三轮计划将专注于协助企业走在可持续发展的前头。参与计划的企业能参加工作坊、科技演示(technology demonstration),并能获得与合作伙伴一对一的咨询,获得支持采取更绿色解决方案和降低碳排放。

第三轮的MAP获得能源市场管理局(Energy Market Authority)、全球契约新加坡网络(Global Compact Network Singapore)、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等机构支持,预计可让来自300家公司的500多名参与者受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