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z与Primer合作 让东南亚商家采用PayNow结账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东南亚商家如今能够把新加坡跨银行转账平台PayNow添加到他们的服务中,并且无须进行复杂的融合工作。

这项跨境付款的便利,主要由两家金融科技公司Fazz与Primer的合作促成。

Fazz提供的商业账户,允许各种规模的企业在东南亚简便付款、储蓄和获得信贷,而Primer是一个支付和商业自动化平台。

根据联合文告,Fazz在本身Accept API中纳入PayNow作为一种支付方式,因此Fazz与Primer的合作,将让东南亚更多商家可以将PayNow添加到他们的结账过程。

使用Primer创建和管理支付工作流程的商家,只需在Primer Dashboard通过Fazz选择PayNow,即可通过点击连接服务。

借助PayNow,商家可以通过手机号码或QR码,轻松接受我国超过14家参与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的零售客户的付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