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学校外挥刀自残 妇女将面控

警方在涉案53岁妇女身上搜出两把刀,刀长分别为21厘米和13厘米。(警方提供)
警方在涉案53岁妇女身上搜出两把刀,刀长分别为21厘米和13厘米。(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似吸毒挥刀自残的53岁妇女,被警方用电击枪制伏逮捕后,星期三(9月21日)将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发文告说,警方在星期一(19日)傍晚6时30分接获报案,指一名妇女在淡滨尼82街的圣希尔达中学外,手持利刀挥舞。

在与警员对峙的过程中,这名女子不仅挥刀,更拿刀捅向自己的腹部。在场警员口头指示妇女放下刀,但她拒绝这么做,手中继续挥舞着刀,还把刀架在脖子上,威胁警员想要自残。

一名警员使用泰瑟电击枪(Taser)制伏妇女,并当场将她逮捕,随后从她身上起获两把刀,刀长分别为21厘米和13厘米。

涉案妇女星期三将被控上法庭,若罪名成立,可被判坐牢不超过五年,外加鞭打不少过六下。不过,女性可豁免鞭刑。

妇女也涉嫌毒品相关罪名,将被中央肃毒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