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s控股向大股东的公司取得1000万美元贷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凯利板挂牌公司Adventus控股宣布,获得掌控股东的公司提供1000万美元(约1410万新元)贷款。

目前持有Adventus控股30.86%股权的掌控股东——房地产发展商陈柏清(Chin Bay Ching,译音),通过他的私人公司Fiesta Development,与Adventus控股签署贷款协议,提供这笔贷款给Adventus控股。

Adventus控股星期二(9月20日)透露,贷款年利率为5%,12个月后到期,有选择权可延长多12个月或更久,直到获得其他金融机构再融资,视何者为先。

Adventus控股将使用贷款所得资金偿还银行贷款(600至700万美元)、支持Regis Bay和Hoi An Pearl项目的发展成本(100至200万美元)以及作为营运资金(100至200万美元)。

Adventus控股说:“相信这笔贷款将提高集团现金管理战略的灵活性,并为集团提供额外的现金,用于贷款的拟议用途。”

这笔贷款约为集团净有形资产值的4%,低于5%的门槛,因此公司不必寻求股东批准进行这项关系人交易。不过,因为超过净有形资产值的3%,因此必须公开。

Adventus控股星期二股价持平于0.7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