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多起财物相关罪行 星期四将被控上法庭

一名34岁男子涉及多起财物相关的罪行被捕,警方从他身上起获12台手机。(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一名34岁男子涉及多起财物相关的罪行被捕,警方从他身上起获12台手机。(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34岁男子涉及多起财物相关的罪行,遭警方逮捕后,星期四(9月22日)将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三(21日)发文告说,当局在9月15日早上7时10分接到报案,指沈氏道一个住宅发生破门行窃案,三台手机和价值1150元的现金遭盗走。

同一天下午5时10分,警方再次接到报案,指芽笼17巷一个住宅也遭破门行窃,总值1800元的一台手提电脑和一台相机被偷走。

勿洛警署的警员通过调查及查阅警方电眼画面后,于星期二(20日)将涉案男子逮捕归案。警方也从他身上起获12台手机、一台手提电脑和一台相机。

警方说,男子相信涉及其他财物相关的罪行,将在星期四被控上法庭。根据刑事法典第451项条文,破门行窃罪名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高达10年和罚款。

警方提醒屋主采取防范措施,确保所有门窗都围上栅栏或上锁,屋主也可装置防盗警铃或闭路电视,且不要将大笔现金留在屋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