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新英数码经济协定 24家英国企业到我国寻求商机

字体大小:

(早报讯)24家英国科技企业组成代表团到访新加坡,有意借助新加坡—英国数码经济协定来支持亚太区域的扩张。

这些企业从事的业务包括无人驾驶汽车、法律科技、网络安全和精深科技。

英国驻新加坡最高专员公署星期三(9月21日)发文告披露,上述代表团会在新加坡逗留一周,与我国多个政府机构进行交流,包括新加坡网络安全局、国防科技局、政府科技局、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及律政部。

首届新加坡—英国数码经济论坛将在这段期间举行,以推广数码贸易,深化政府和企业的伙伴关系,确保监管跟上创新步伐。

新加坡—英国数码经济协定(Singapore-UK Digital Economy Agreement)自今年6月14日生效。文告说,上述协定是全球首个涵盖法律科技的贸易协定。24家参访我国的英国企业之中,有10家从事法律科技。

根据英国企业家网络Tech Nation,英国法律科技的行业规模达114亿英镑(182亿新元)。英国拥有欧洲最大的法律服务市场,在全球仅次于美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