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医疗产业信托2630万元收购日本两疗养院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先锋医疗产业信托(First REIT)将以26亿日元(约2630万新元)收购日本两所疗养院,这符合它把发达市场资产增加至占资产组合超过50%的增长策略,并预期这项收购将能增加每单位派息。

先锋医疗产业信托星期三(9月21日)晚上透露,这两所疗养院分别是Loyal Residence Ayase和Medical Rehabilitation Home Bon Séjour Komaki,位于日本的神奈川县(Kanagawa)和爱知县(Aichi),靠近东京和名古屋市中心,合计净房地产收益率为5.20%。这项收购使信托的疗养院第三方经营者增加两家,分别是Social Welfare Research Institute公司和Benesse Style Care公司。

信托将完全使用债务来完成这项收购。

信托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陈国敏说:“资产基础的扩大和多样化的投资组合,也将为先锋医疗产业信托的单位持有人带来可持续的派息。”

先锋医疗产业信托星期三股价持平于0.27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