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餐遇横祸 落地灯倒下碎片割伤手

(左图)落地灯倒下,玻璃碎片到处都是。(右图)邓先生的哥哥被割伤手。(受访者提供)
(左图)落地灯倒下,玻璃碎片到处都是。(右图)邓先生的哥哥被割伤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到餐馆用餐,落地灯突然倒下,玻璃碎片飞溅割伤手。

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20日中午12时35分左右,邓先生(41岁,讲师兼病理学家)和哥哥(55岁)到怡丰城(VivoCity)的翡翠苑(Crystal Jade Pavillion)用餐时,哥哥被倒下的落地灯碎片割伤。

邓先生透露,他们当时等账单,岂料旁边一个又高又重的落地灯突然倒下。

“落地灯离我的肩膀和哥哥的脸只有几公分距离,所幸没有直接砸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事发突然,邓先生和哥哥来不及反应,哥哥的手臂被打到,玻璃碎片飞溅后,也割伤了哥哥的手。

根据邓先生提供的照片,餐桌上和周围都有玻璃碎片。

“我们后来在鞋子里也发现玻璃碎片,结果还买了新袜子。”

邓先生说,餐馆副经理当时称为了表示歉意,提议给20%折扣。“他们餐馆才刚开幕,其实已经有20%优惠了。我们质问对方,她才愿意免单。当天用餐的费用其实少于80元。”

餐馆感抱歉 事后已采取预防措施

他透露,第一次光顾该餐馆,以后也不会再去。

翡翠发言人指出,他们为事件感到抱歉,承认职员能更好地处理事情,并已采取行动,确保服务素质有所提升。

期间,他们尝试联系受影响的顾客,想向对方道歉以及提供事情的后续进展。

发言人也指,作为预防措施,已联系承包商,将每一盏落地灯固定在地毯上,也希望借此向顾客确保他们的安全和用餐环境是餐馆重要考量。

对此,邓先生仍表示不满,毕竟倘若落地灯真的砸中他们,或是致命的伤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