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控股拨2500万美元 投资万物云公司

字体大小:

(早报讯)彭博社报道指出,中国房地产发展商万科集团(China Vanke)的房地产管理公司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Onewo Inc.)于香港首次公开售股(IPO)即将上市,吸引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和瑞士银行集团(UBS Group)等六家基石投资者,购买总值2亿7600万美元(3亿9000万新元)的股票。

不过,没有任何基石投资者因此将成为万物云的大股东,它们合计投资所购买的股票,只占万物云不到4%股权。

根据万物云的招股书,瑞银集团和淡马锡控股分别投资6000万美元和2500万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万物云每股售价将定在49.35港元(预示价在47.10至52.70港元之间),这个定价将让它筹得58亿港元(10亿4600万新元)的资金。

据指出,这个IPO将测试市场对中国发展商相关公司上市的反应。根据招股书,万物云上市前,万科集团持有它的63%股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