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收购地中海豪华海滩度假村业者 估值23亿欧元

GIC收购了地中海豪华海滩度假村业者Sani/Ikos集团的大多数股权。(路透社)
GIC收购了地中海豪华海滩度假村业者Sani/Ikos集团的大多数股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收购了地中海豪华海滩度假村业者Sani/Ikos集团的大多数股权,给予这家公司23亿欧元(约32亿新元)估值。

GIC和Sani/Ikos集团星期四(9月22日)发布了这个消息。

GIC是向橡树资本管理公司(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高盛资产管理公司(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以及总部设在英国的私募基金业者Hermes GPE,买下Sani/Ikos集团那些股权。

联合声明说,这一伙伴关系将帮助Sani/Ikos集团实现它的超过9亿欧元的五年投资计划,并在地中海地区创造就业机会。

GIC房地产首席投资官李国绅说:“我们相信这项投资将创造有韧性的回报,它显示我们对希腊和更广泛的欧洲旅游业的长期信心。”

他也指出,Sani/Ikos集团的资产位置良好。

这个交易预计将在2022年第四季完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