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李光前医学院获捐500万元设立奖助学金

南洋理工大学李光前医学院获捐500万元,将设立奖助学金为有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部分学费和杂费援助。(档案照)
南洋理工大学李光前医学院获捐500万元,将设立奖助学金为有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部分学费和杂费援助。(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南洋理工大学李光前医学院获捐500万元,将设立奖助学金为有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部分学费和杂费援助。

在获得创投公司纪源资本(GGV Capital)的这笔赠款后,南大李光前医学院将和政府配合制定长期的计划,为贫困学生支付部分学费以及学习用具、参考资料等自费费用。

这笔款项将用于设立纪源资本学习奖(The GGV Capital Award)和辅助奖两部分,预计于2023学年开放申请。

学习奖可每年为多达150名大一至大五学年未获全额奖学金的学生提供学费上的经济支持。这笔奖学金以及教育部和李光前医学院助学金,可为学生提供高达90%的补贴。

此外,第三至第五学年临床阶段的医学生也可申请年度辅助奖,这笔款项可为多达120名学生提供购买参考资料、学习用具、手术袍等开销的经费。

星期五(9月23日)上午,南大副校长(事务发展)连萧思与纪源资本全球管理合伙人符绩勋在南大李光前医学院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