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与两女扭打 火爆男动粗推人被判坐牢

被告杨伟龙(34岁)共面对四项控状,星期四(9月22日)承认蓄意重伤他人、刑事暴力和触犯公路交通法令的控状,另一项则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海峡时报)
被告杨伟龙(34岁)共面对四项控状,星期四(9月22日)承认蓄意重伤他人、刑事暴力和触犯公路交通法令的控状,另一项则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情侣吵架引来围观者,女友动怒与围观者扭打,火爆男友也动粗推人。这名男友曾因不喜欢别人长相,竟把人打到鼻子骨折,如今被判坐牢六个月和罚款5000元。

被告杨伟龙(34岁)共面对四项控状,星期四(9月22日)承认蓄意重伤他人、刑事暴力和触犯公路交通法令的控状,另一项则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案情显示,去年5月13日凌晨2时40分,被告和当时的女友林紫晶(26岁)在惹兰勿刹附近福士路(Foch Road)的一家餐厅外起争执,两人事前已喝了酒。

餐厅里的男女顾客和女老板听见外头骚动后,到餐厅外探个究竟,结果女友被他们惹怒大吵起来,还跟女顾客与女老板混战。

这时,有警员到场调解,把三人分开,怎料女友再次回到餐厅,攻击女顾客和女老板。被告当时使用武力,把女顾客从女友身边推开。

此外,被告也涉及另一起蓄意伤人案,地点在马里士他路。

今年2月14日,喝了酒的被告站在人行道上与女友说话。这时,一名男子和其友人经过,被告称因“不喜欢他的样子”,就揍了对方脸部两次。男子送院后,被诊断出右脸挫伤和鼻骨骨折。

律师求情时说,争执后都有第三方介入,指女友引发“暴力”,被告是为“保护”女友才推了对方,而女友当时患有异位妊娠,两人才会吵架。

林紫晶也因被控恐吓、蓄意伤人、公共滋扰以及鲁莽行为危害他人安危等,今年7月被判坐牢17周及罚款1500元。

曾酒后开车撞上人行道

被告杨伟龙曾酒后开车,结果撞上竹脚医院外的人行道。

事故发生在去年9月20日晚上11时34分,调查显示,被告从当晚7时到8时都在喝酒,随后还开车送朋友回家,途中车子在交界处失控撞上路缘(kerb),正好被巡警撞见。

被告进行呼气检测,结果显示,每呼出100毫升气体中含56微克的酒精,高过法定的35微克。

被告最终被吊销各级驾照30个月。(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