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客机接到炸弹威胁 空军出动两架战斗机护航

国防部星期三在面簿贴文说,接到炸弹威胁后,空军部队出动两架F-16战机护航,直到飞机在樟宜机场安全降陆。(取自国防部面簿)
国防部星期三在面簿贴文说,接到炸弹威胁后,空军部队出动两架F-16战机护航,直到飞机在樟宜机场安全降陆。(取自国防部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防部星期三(9月28日)在面簿贴文说,接到炸弹威胁后,空军部队出动两架F-16战机护航,直到飞机在樟宜机场安全降陆。

陆军生化武器、辐射性物质及爆炸物防御团和机场警署的人员也到场检查。“炸弹威胁过后证实是虚假的,嫌犯也已被逮捕。”

一架从美国旧金山飞回我国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客机,机上一名男乘客声称手提行李内有炸弹并殴打空服员。我国空军出动两架战斗机为客机护航,客机在樟宜机场安全降落。涉案的乘客已经被警方逮捕。

警方受询时证实,当局星期三早上2时40分左右接到上述飞机有炸弹威胁的通报,受影响的班机在我国空军战机的护航下,凌晨5时50分顺利降落在樟宜机场。

初步调查显示,一名37岁男乘客称自己的手提行李内有炸弹,并袭击空服员。他之后被空服员制服,并在联合国(反恐怖主义措施)条例及涉嫌滥用毒品的罪名下被逮捕。调查正在进行中。

新航发言人受询时说,客机过后被安排进行检查,并在确认无碍后,乘客和机组人员在早上9时20分顺利下机。发言人也对受影响乘客致歉,并表示将提供必要的协助给有需要的乘客。

樟宜机场集团受询时表示,将在乘客下机后为他们提供所需援助,包括错过转机航班或出境后需要搭车离开机场的乘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