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防火及紧急应变理事会35周年庆 103商业和工业场所获奖

全国防火及紧急应变理事会庆祝成立35周年,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费绍尔副教授在活动上致辞。(民防部队提供)
全国防火及紧急应变理事会庆祝成立35周年,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费绍尔副教授在活动上致辞。(民防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国防火及紧急应变理事会庆祝成立35周年,103个商业和工业场所在活动上获颁“防火安全卓越奖”和“防火安全奖”。

全国防火及紧急应变理事会星期二(9月27日)庆祝成立35周年。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费绍尔副教授致辞时说,理事会一直致力为确保本地的安全与安保做出重要贡献,宗旨过去35年始终如一。

理事会于1986年成立,当时名为“全国防火理事会”(National Fire Prevention Council),旨在提高公众对防火安全的意识。

后来因全球安保问题越发紧张,理事会扩大了使命与任务,除了防火安全,也通过宣导方式教育公众如何应对紧急情况,提高公众的安全意识,主动积极参与学习。为更好体现添增的责任,理事会于2007年易名为“全国防火及民事紧急应变理事会”(National Fire and Civil Emergency Preparedness Council)。

2021年,理事会再次微改名称为“全国防火及紧急应变理事会”(National Fire and Emergency Preparedness Council),并重新设计徽标,希望以焕然一新的面貌,为未来做更好的准备。

在35周年庆祝活动上,共43个和60个商业与工业场所,分别获颁“防火安全卓越奖”和“防火安全奖”,以肯定它们在推广防火安全及紧急应变方面的卓越贡献。

得奖的机构包括鹰阁医院和星耀樟宜等103个商业和工业场所,它们都制定并维持良好的防火措施,如疏散和紧急演习,以及组成公司内部的紧急应变小组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