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客工出车祸酿二死15伤 罗厘司机控三罪

载着客工的罗厘撞上倾斗卡车,导致二死15伤,伤者之一的罗厘司机维拉扎米事后被控。(档案照)
载着客工的罗厘撞上倾斗卡车,导致二死15伤,伤者之一的罗厘司机维拉扎米事后被控。(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载着客工的罗厘在泛岛快速公路撞上倾斗卡车,导致二死15伤,同是客工的罗厘司机星期三(9月28日)被控。

这起车祸发生在2021年4月20日清晨6时许,地点是往樟宜机场方向的泛岛快速公路,靠近惹兰巴哈(Jalan Bahar)入口的路段。

驾驶罗厘的印度籍被告维拉扎米(37岁),原本在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捕,但如今被控驾驶时没留意路况的三项罪名,罪责相对较轻。

维拉扎米有意认罪,他将在11月8日再次出庭进行认罪程序。他目前获准以1万5000元保释。

包括被告在内,罗厘上共有17名客工,当中两人丧命、八人重伤,剩余七人也都受伤。两名死者是孟加拉籍客工胡沙伊(33岁)和印度籍客工苏古南(28岁)。

验尸庭日前针对两名死者的死因展开研讯时,揭露车祸的事发经过。

调查显示,事发前,倾斗卡车因爆胎停在路肩,但由于车身太大,卡车停下后也占据了部分第五条车道。卡车司机打了警示灯后下车查看,罗厘在大约一分种后撞上来。

被告当时在第五条车道上行驶,但他直到大约两辆罗厘的距离才发现卡车是静止的。他尝试紧急右转闪避,但已来不及。

坐在罗厘车头的两名死者当场遭受重创,昏迷送院。胡沙伊同天伤重身亡,苏古南入院动了紧急手术,两天后不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