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组屋火患 三孩童吸入过量浓烟送院

图中卧室是火势集中的地方,里头被大火一烧,睡床只烧剩床架。(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图中卧室是火势集中的地方,里头被大火一烧,睡床只烧剩床架。(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三巴旺组屋星期三(9月28日)下午发生火患,三名孩童因为吸入浓烟送院,近百名居民受影响疏散。

火患发生在星期三下午5时左右,地点是三巴旺弄(Sembawang Close)第340A座组屋一间七楼单位。

新加坡民防部队在面簿贴文中说,民防人员赶到场后戴上呼吸设备,进入浓烟密布的单位展开灭火行动。火患发生在单位其中一间卧室,民防人员利用一支水枪灭火,在大约15分钟里把火扑灭。火势来得又快又猛,单位客厅也被波及。

在民防人员抵达前,单位里的五名住户及时逃出,其中三人事后都因吸入过浓烟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这三人据知都是孩童。其余两人在接受救护人员的检查后拒绝送院。

为了确保安全,警方在火患发生时也将七楼至15楼的近百名居民疏散,他们在民防确认火势已经彻底扑灭后,获准回返家中。

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