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勤中学14人食物中毒 两学生仍留院

实勤中学9月28日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中,共14人受影响,目前仍有两名学生留院。(档案照)
实勤中学9月28日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中,共14人受影响,目前仍有两名学生留院。(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实勤中学师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共有14人受影响,包括一名教师及八名学生送院,目前仍有两名学生留院。

位于实龙岗北1道的实勤中学星期三(9月28日)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

实勤中学星期四(29日)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共13名学生及一名教师出现食物中毒的症状,包括教师在内的九人送院治疗。目前七人已出院,仍有两名学生留院,但情况稳定。学校将继续密切关注他们的健康状况,也正和相关部门合作调查此事。

作为预防措施,学校食堂已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在星期四恢复运作。

新加坡食品局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正与卫生部一起就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食品局发言人指出,食品安全是共同的责任,当局制定并执行监管措施,餐饮业者也应遵守食品卫生及备餐规则。当局会严格执法,处置违规的业者。

若公众发现任何可能违规的食品业者,应通过食品局的网上反馈表格(www.sfa.gov.sg/feedback)举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