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式小贩中心纽约开幕 海南鸡饭17美元不比三文治贵

位于纽约曼哈顿西50街的新加坡小贩中心,面积达1万1000平方英尺。(路透社)
位于纽约曼哈顿西50街的新加坡小贩中心,面积达1万1000平方英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彭博社星期四(9月29日)报道,新加坡式小贩中心“城市小贩”(Urban Hawker)正式在美国纽约开幕,把新加坡小贩中心的美食带到美国的这个大都会,享用海南鸡饭须付出17美元(24.40新元),但不比当地三文治贵。

彭博社指出,当地人已经习惯了18美元的三文治。

新加坡小贩中心共有11个小贩摊位。(路透社)

这个落户于纽约曼哈顿西50街(West 50 Street)的新加坡小贩中心,是本地美食家司徒国辉带头策划的项目。食堂面积达1万1000平方英尺(1022平方公尺),入驻了11个来自新加坡的小贩摊位。

上周开始试营运时,食客虽然不多,但小贩中心的海南鸡饭摊每天还是卖出500盘鸡饭。

其他新加坡摊位包括“虾的传人”(Prawnaholic)虾面档以及三巴旺白米粉餐馆(White Restauran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