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分析师下调苹果公司评级,引发科技股被抛售,美国隔夜股市全面下挫。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跌2.11%和2.84%,道琼斯工商指数跌1.54%。

受美国隔夜股市影响,亚洲股市星期五(9月30日)开盘后也纷纷走跌,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股市下跌0.3%至1%。

本地股市星期五可关注的股票消息:

1. 海峡贸易公司(Straits Trading Company)决定先以股代息(distribution in specie)派发特别股息给股东。公司提醒,选择ESR股票的股东,须在10月11日下午5时前,填妥选择表格并电邮给STC-DIS@sg.tricorglobal.com,或邮寄到80 Robinson Road #11-02 Singapore 068898。选择海峡贸易股票的股东则无须采取任何行动,也无须提交表格。

2. GYP房地产(GYP Properties)的公众持股比率已经低于10%。

3. 金光能源与资源(Golden Energy & Resources)子公司Stanmore Resources,收购Stanmore SMC其余20%的股权,已经获得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核委员会批准。

4. 宏利房地产投资信托(Manulife US REIT)委任45岁的Fong Meng Yuet Caroline为副首席执行官。她将协助首席执行官执行信托的业务策略,以及按照董事会和首席执行官设定的政策与目标,指导、执行和协调公司内部的营运活动。

信托同时披露,69岁的Hsieh Tsun Yan在董事会任期超过七年。他从10月1日起,卸下主席和非独立非执行董事任务。信托已物色到适合的潜在人选,并将在适当的时侯发布人事消息。

5. 膳盟食品(SunMoon Food)截至今年6月底的第一季净亏损8万6000元,较上财年同期亏损30万3000元的幅度明显缩小。公司每股亏损0.01分,也较上财年同期每股亏损0.04分,有所改善。由于公司还在亏损中,因此没有派发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