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龙岗涉碰瓷案 29岁男被警方调查

29岁男子见汽车即将驶到面前,突然冲出马路自行摔倒。(视频截图)
29岁男子见汽车即将驶到面前,突然冲出马路自行摔倒。(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看见汽车即将驶到面前,29岁男子突然冲出马路自行摔倒,他因涉嫌鲁莽行事,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六(10月1日)发文告说,警方在星期二(9月27日)接获一名女子的报案,指她在前一天开车经过实龙岗北5道时,遇到一名男子突然冲出马路,假装自己被车撞倒。

来自宏茂桥警署的警员随后展开调查,锁定29岁男嫌犯的身份,并在鲁莽行事罪名下调查男嫌犯。

从上传到网上的行车记录器画面可见,涉案男子原本站在路旁,当他看见汽车驶近时,突然冲出马路,摔倒在地,所幸车子及时停下,没有将他撞伤。

男子随后坐起身来,视频中可听见女驾驶员感叹:“你在做什么。”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涉案男子没有受伤,事后也没有向女子要钱就离开现场。

警方强调,当局对任何危害他人性命或安全的行为持零容忍的态度,并会毫不犹豫地依法严惩违例者。

鲁莽行事的罪成一旦成立,男子可被判坐牢最长六个月、罚款最多2500元,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