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连任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成员

新加坡参与超过100个ICAO专家组织,在航空安全、空中交通管理和环境保护等多方面,协助制定国际标准。(路透社)
新加坡参与超过100个ICAO专家组织,在航空安全、空中交通管理和环境保护等多方面,协助制定国际标准。(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在第41届国际民航组织大会上,成功连任理事会成员国。

理事会选举星期六(10月1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率领新加坡代表团出席大会的交通部长易华仁星期天透过交通部文告,对连任理事会成员表示荣幸。

由36个成员国组成的国际民航组织(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sation,简称ICAO),每三年举行一次理事会选举。

易华仁说,在ICAO的带领以及成员国和业界的支持下,强有力的国际合作共同促成了航空旅游的复苏。“新加坡坚定不移地支持ICAO为了给国际航空打造具韧性、包容及可持续的未来,做出的不懈努力。我们随时准备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和伙伴合作,为了所有国家的利益促进这些努力。”

新加坡于2003年在填补三个新理事会成员国的特别大会上,首次获选为ICAO理事会成员,并在2004年成功连任,此后的选举中也都蝉联获选。

交通部说,新加坡参与超过100个ICAO专家组织,在航空安全、空中交通管理和环境保护等多方面,协助制定国际标准,并为航空人力资源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