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洗车不见400元财物 贴大字报要小偷归还

当事人在组屋楼下贴出告示,要求归还失物。(潘丰源摄)
当事人在组屋楼下贴出告示,要求归还失物。(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称在组屋楼下洗车时,耳机、音箱等近400元财物被盗,贴四张“大字报”要求归还,否则报警。

热心读者向《新明日报》通报,指宏茂桥44街第455A座组屋楼下出现四张“大字报”,注明“60至65岁的华族男子,你最好把从我客货车偷走的物品归还。”

大字报还注明说,当事人不见了无线耳机、音箱等物品,总值400元,并也留下了手机号码。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六(10月1日)晚上到场时发现,四张“大字报”分别贴在一楼电梯旁的公告栏以及走道的墙壁上。

事主拉杰(40岁,司机)受访时透露,9月23日晚上10时20分左右,他将载客的客货车停在上述组屋的垃圾槽外清洗。“我将车内几箱物品取出,放在旁边的地上,然后到车内打扫。”

期间,他发现一名穿花衣、短裤的阿叔在四周徘徊,然后走近查看情况。

拉杰说有人取走了摆在车旁的黄色篮子。(潘丰源摄)

“我起初没多留意,大约五分钟后,才发现地上的一个黄色篮子不见了。”

拉杰随即沿路寻找,在不远的一个转角处发现篮子被遗弃在地上。

“不过,篮里的耳机、音箱、纸巾等物品都不见了。我也找不到那名阿叔。”

为此,他隔天贴出四张“大字报”,要求物归原主,否则报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