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开盘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华尔街隔夜股市上星期五(9月30日)收低,美国三大股指的跌幅介于1.51%至1.71%。

以9月表现来看,道琼斯工商指数下跌8.8%,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则各跌9.3%和10.5%。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个星期下跌96.86点或3%,收报3130.24点。

星期一(10月3日)开盘值得关注的个股:

*新翔集团(SATS)盘前发布文告对媒体近日报道做澄清,针对集团上星期三(9月28日)宣布计划通过股权融资筹集17亿元完成收购全球最大航空货运处理公司环美航务(Worldwide Flight Services,简称WFS),集团强调这只是示例,并不代表最终融资结构或拟议条款。

集团重申,尚未就实际融资结构做出任何决定。集团计划通过股权、混合证券、债务或现金来资助收购,这将视市场情况而定。

*新电信(Singtel)披露,在董事会支持下,澳大利亚子公司澳都斯(Optus)正委任德勤(Deloitte)会计师事务所调查对网络安全系统进行独立审查。新电信早前透露澳都斯遭遇黑客攻击,可能有多达980万用户的个人资料被黑客获取。

新电信表示澳都斯正在与发行身份证的机构密切合作,以确定客户下一步适合行动。新电信将持续评估这起事件的潜在财务影响,任何重大进展将及时披露。

此外,新电信澄清,针对媒体报道上述网安事件带来罚款或相关费用,集团表示在这个节点都是推测性,不应依赖。

新电信表示虽然尚未收到有关集体诉讼的法律通知,但已聘请律师提供建议。

*MS Holdings盘前要求暂停交易,并宣布收到自愿无条件收购献议(voluntary unconditional cash offer),收购方将以每股7分收购公司全部股份。

*运通网城房产信托(EC World REIT)宣布计划以4亿零680万元脱售中国两项物流资产,大部分收益将用于偿还今年12月底到期、至少25%的未偿还现有境内外贷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