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制药公司在本地设两新设施 投资7.15亿元创百份新工作

默沙东星期三在大士生产中心为新的第二层包装设施举行开幕式,同时为新一代吸入器的生产设施举行动土仪式。(李冠卫摄)
默沙东星期三在大士生产中心为新的第二层包装设施举行开幕式,同时为新一代吸入器的生产设施举行动土仪式。(李冠卫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制药公司默沙东(MSD)公司在本地设立两个新设施,这是公司在2020至2025年之间投资5亿美元(7亿1500万新元)计划的一部分,预计创造100多份新工作,在未来几年把在我国的雇员人数增加到超过1800人。

默沙东星期三(10月5日)在大士生产中心为新的第二层包装设施举行开幕式,同时为新一代吸入器的生产设施举行动土仪式。这两个项目都是5亿美元追加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显示集团致力于将新加坡作为集团全球制造网络的战略据点。

两个新设施都位于默沙东在大士72英亩的多元产品生产中心内。第二层包装设施将在11月开始运作,而新一代吸入器生产线计划在2026年投产。

默沙东新加坡生产部副总裁奥特罗(Fernando Otero)说,公司专注制造针对慢性疾病和癌症创新药物和预防传染病的疫苗,新加坡是集团全球生产网络的重要据点。

默沙东自1997年开始在我国生产运作以来,已经在本地投资了20亿美元(约28亿6000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