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开盘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华尔街股市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强劲反弹之后,稍微暂缓涨势,美国三大股指星期三(10月5日)收盘小幅走低。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星期三震荡上行,闭市报3153.23点,涨14.33点或0.46%。

东京和悉尼股市星期四(10月6日)开盘上扬0.25%和0.55%。

本地股市星期四开盘可关注的股票:

*目前停牌的全美世界(Best World International)披露,新交所监管公司(SGX Regco)对集团的复牌提案表示不反对。

*千禧业科技公司(Jubilee Industries)获得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的批准,延后举行截至今年3月底的年度股东大会和提交年度申报表。

*亚洲医疗保健专家(Asian Healthcare Specialists)盘前宣布暂停交易,表示之后有事情要公布。

*在新交所观察名单的晶片制造服务公司联达科技(ASTI Holdings)披露,一名大股东已表示有意探讨向其他股东提出脱手献议(exit offer)。不过,董事会强调,有意收购者尚未指定收购顾问,并仍在讨论脱手献议的细节。因此,无法保证脱手献议会实现。公司将按规定,在适当时对事态的进展进行披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