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逆向开车撞伤骑士后逃逸 35岁男子落网

一名身穿白衣的电单车骑士被逆向行驶的汽车撞伤。(视频截图)
一名身穿白衣的电单车骑士被逆向行驶的汽车撞伤。(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半夜在快速公路逆向开车,撞伤电单车骑士后进行三点转向逃离现场,35岁男子落网。

车祸发生在9月30日凌晨3时40分左右,地点在武吉知马快速公路,通往武吉班让路的支路上。

警方发言人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汽车肇事后逃离现场,警方调阅附近电眼,分析收集到的资料,最后锁定开车男子,将他逮捕。

落网男子现年35岁,警方是在危险驾驶导致他人受伤的罪名下逮捕他。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在这起车祸中受伤的是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电单车骑士,他事发时在支路的右边车道行驶,怎料在弯路行驶之际,前方突然出现一辆逆向行驶的黑色汽车。电单车骑士闪避不及,被黑色汽车撞上,翻转一圈后卧倒在地。

肇事黑色汽车当时不仅逆向行驶,驾驶者在撞人后也没下车查看。其中一段视频显示,驾驶者在车祸后进行三点转向逃离现场。

警方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一名31岁男电单车骑士在清醒的状态下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治疗。

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