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出2025年零售业转型蓝图

政府宣布推出“2025年零售业转型蓝图”,旨在发展这个行业的环球新加坡品牌、加速创新和国际化。(档案照)
政府宣布推出“2025年零售业转型蓝图”,旨在发展这个行业的环球新加坡品牌、加速创新和国际化。(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宣布推出“2025年零售业转型蓝图”(Retail Industry Transformation Map 2025),旨在发展这个行业的环球新加坡品牌、加速创新和国际化。

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于星期五(10月7日),在Castlery设于烈大厦(Liat Towers)的旗舰店的开幕仪式上,宣布推出2025年零售业转型蓝图。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SG)文告说,2025年零售业转型蓝图由企发局带头,与主要业者、工会和其他政府机构合作,包括经济发展局(EDB)、新加坡旅游局(STB)、精深技能发展局(SkillsFuture Singapore)和劳动力发展局(WSG),专注于加强新加坡作为一个环球生活方式和零售业的中心,以新的体验式概念和创新产品为基础。

文告指出,蓝图将以建立一个环球新加坡品牌的核心为中心,并提高零售业的工作质量。零售业转型蓝图于2016年首次推出,当时主要侧重于采用数字码化和自动化科技,以提高生产力和减少零售业对人力的依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