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站变“水池” 公众走道等车

下雨导致巴士站淹水,变成“水池”,许多公众只好“躲”在后方等车。(取自Instagram)
下雨导致巴士站淹水,变成“水池”,许多公众只好“躲”在后方等车。(取自Instagram)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岛近日下起倾盆大雨,巴士站变“水池”,公众“躲”后方等车。

我国近几日天空不作美,多处下起滂沱大雨,导致多地出现积水,就连巴士站也没能幸免。

有公众近日发现靠近勿洛蓄水池路第122座组屋的巴士站在雨天的时候严重积水,基本难以走动。

根据公众拍摄的视频显示,整个巴士站和左侧车道附近被水淹没,连台阶都看不清,好几名公众只能“躲”在后方的有盖走廊避雨等车。

经过的车辆也溅起大量水花,不断有水从巴士站的遮盖处流下。

巴士站严重淹水,一般相信,即使巴士进站后,乘客们也免不了要涉水上车。

全岛星期五(10月7日)下午各地也下雨,《新明日报》记者走访该巴士站,并没有发现积水情况。

附近店家证实,若遇上大雨,巴士站就会积水。“不过通常雨停后,积水就会退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