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环氧乙烷 食品局再召回两款Mi Sedaap快熟面

食品局下令召回多两款汤味和咖喱味的Mi Sedaap快熟面。(食品局提供)
食品局下令召回多两款汤味和咖喱味的Mi Sedaap快熟面。(食品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食品局召回多两款含有环氧乙烷的Mi Sedaap快熟面。当局之前已经召回这个印度尼西亚品牌的两款快熟面

食品局星期六(10月8日)发文告说,在召回Mi Sedaap的韩国辣汤和韩国辣鸡口味快熟面后,又在咖喱口味和汤味(Soto)两款产品中发现含有环氧乙烷。目前当局已指示供应商召回,召回行动正在进行中。

被召回的汤味快熟面将于2022年12月11日到期,咖喱口味则是在2023年2月22日到期,原产地为印尼。

当局将会继续对该品牌旗下其他口味的快熟面进行定期检测,目前也在与进口商及印尼官方合作,调查造成环氧乙烷污染的原因。若检测到的环氧乙烷超过规定的最大浓度,作为预防措施,食品局将主动召回受影响产品。

食品局呼吁已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不要食用,若已食用并有健康顾虑,应就医咨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