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oAce正在集资2亿美元 将近成为独角兽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经营LingoAce学习平台的教育科技公司PPlingo,正在筹集2亿美元资金,可能取得约10亿美元的估值。

一家创办不到10年的科技起步公司,若取得10亿美元估值,便可被称为独角兽。

彭博社报道引述知情人士说,这家公司正在和公司的顾问酝酿这轮集资,并正在与潜在的投资者洽谈。

知情人士说,有关谈商正在进行,集资规模和估值仍可能有变。LingoAce的代表并没有马上回复彭博社的询问。

PPlingo创办于2017年,以新加坡为总部,经营华文和英文在线学习平台,对准三岁至15岁的学生。根据网站资料,公司已有超过4500名教师,在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中国和美国都设有办公室。

公司在B轮和C轮集资共筹集了1亿6000万美元的资金,由Sequoia Capital India、Tiger Global、Owl Ventures和SWC Global领投。在今年5月间,公司委任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总冠军球员以及林书豪基金会创始人的林书豪担任LingoAce的第一位全球品牌大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