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弑父命案 死者下楼求救倒毙走廊

47岁的父亲被刺后,曾跑下四楼求救。(李健玮摄)
47岁的父亲被刺后,曾跑下四楼求救。(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义顺弑父命案发生前,单位曾传出激烈吵架声,两名男子用华语互喊。47岁父亲被刺后曾下楼大声求救,最后倒毙在邻居家门前,墙上、楼梯间和走廊留下斑斑血迹。

据早前报道,这起命案发生在星期一(10月10日)晚上7时零5分许,地点是义顺4道第653座组屋。警方到场时,发现一名47岁男子中刀倒卧在组屋四楼,并已伤重断气。警方事后在同座组屋逮捕一名19岁青年,他是死者的儿子。

记者星期二(11日)早上重回事发现场,警方的封锁线已撤除,组屋四楼却仍可闻到阵阵血腥味。邻居告诉《联合早报》,清洗工作一直持续到凌晨3时,部分墙面和地上已清理,但还有一些血迹。市镇会工人还在粉刷墙面。

邻居法汉(Farhan,31岁,经理)星期一晚上9时返家时,看到10多辆警车,一问之下才知道隔壁单位发生命案,让他大感诧异。他忆述,死者一家四口平日相处和睦,住在这里约20年,还有一名约25岁的长女,一家会一起晨运吃早餐。

“我们很少打招呼,但他们人还算友善,儿子看似比较内向,不太喜欢社交,总在家门口打电脑游戏,一坐就是一整天。”

法汉受访时,死者的妻子走出家门,但拒绝受访。

楼下邻居吴祖兵(58岁)事发时正在家中,看到警员上门才得知发生命案。他说,死者身穿短裤拖鞋,侧躺倒卧在邻居家门,满地都是血,相当骇人。一名女警后来取走一把约15厘米长的菜刀作为证物,青年较后双手被上铐押走。

根据警方文告,青年将于10月12日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上法庭,一旦罪成,可被判处死刑。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