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休班女警被控 美国籍男子不认罪

死者莎莉娜(41岁)生前是滨海湾邻里警局的上士长,在警界服务了21年,深受同僚爱戴。(档案照)
死者莎莉娜(41岁)生前是滨海湾邻里警局的上士长,在警界服务了21年,深受同僚爱戴。(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警下班后过马路,遭汽车撞上陷入昏迷,挣扎四天后身亡,美国籍男子被控疏忽驾驶致死不认罪,案件下周开审。

这起车祸发生于2019年2月10日晚上9时23分左右,地点是麦士威路与珊顿道交界处。

死者莎莉娜(41岁)是滨海湾邻里警局的上士长,在警界服务了21年,深受同僚爱戴。事发前她刚下班,过马路时被撞,陷入昏迷送往中央医院抢救,四天后伤重身亡。

身为新加坡永久居民的美国籍男子瓦斯科(54岁)日前被控一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

控状显示,他被指在案发时开着一辆汽车在麦士威路行驶,到了珊顿道的交界处时,他因为没有看清路况而撞上在行人道过马路的死者,造成了她的死亡。控状指出,死者是在交通灯的行人道过马路,而交通灯当时亮着绿人。

被告否认罪行,案件原定星期三(10月12日)早上开审,但临时展期至下周二(18日)进行。

若罪成,被告可面对监禁最长两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