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chain.com:已获准在新加坡提供付款服务

随着Blockchain.com获得批准,有执照在新加坡运营的加密货币公司的数量已达到18家。(路透社)
随着Blockchain.com获得批准,有执照在新加坡运营的加密货币公司的数量已达到18家。(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lockchain.com宣布已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批准,可以在新加坡提供“付款服务”。

根据路透社星期三(10月12日)报道,这已是本周来第二家加密货币公司获得新加坡金管局的同类批准。由光速创投(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等投资者支持的Blockchain.com,是在星期三透露获得金管局有关批准的消息。

在这之前,加密货币巨头Coinbase于星期二透露,它已获得金管局的原则上批准,可在本地提供数码付款代币(DPT)服务

随着Blockchain.com获得批准,有执照在新加坡运营的加密货币公司的数量已达到18家,而自2020年以来,大约有180家公司申请数码付款执照。

Blockchain.com在3月份时估值达140亿美元,它在一份声明中说,它认为新加坡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地方,可以发展它的机构客户和团队。它说,它的业务一半来自机构,它的零售业务拥有来自200个国家的8400万数码钱包持有人。

在今年加密货币基金三箭资本(Three Arrows Capital)和加密货币Luna以及TerraUSD倒闭,以及不断发生的网络盗取案之后,东南亚金融中心的加密货币业者眼看着他们持有的资产价值下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