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与汽车相撞 新柔长堤一度拥塞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柔长堤发生车祸,两辆汽车和两辆罗厘相撞,其中一辆汽车的车身被撞得面目全非,一人受伤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四(10月13日)早上约9时07分,地点在新柔长堤往兀兰关卡,位于新山的路段。

据脸书流传的照片,车祸涉及两辆汽车及两辆罗厘。其中一辆褐色汽车的车身损毁不堪,另一辆白色汽车的车尾也被撞至变形。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星期四早上9时40分在脸书发贴文提醒,由于上述路段发生车祸,导致其中两条车道受影响。

移民局在早上约10时55分更新贴文,指新柔长堤的交通已恢复正常。

新山南警区主任拉勿星期四下午发文告证实,这起车祸涉及两辆罗厘和两辆汽车,一人受伤送院治疗。

根据文告,一名30多岁的马来西亚籍男子驾驶罗厘从苏丹依斯干达大厦开往新加坡时,突然失控撞上白色汽车。失控的罗厘接着继续往前,撞上另一辆褐色汽车。

白色汽车被撞向中间车道后,撞上正在行驶的另一辆罗厘。

褐色汽车的前座乘客受困,马国消拯人员抵达现场后,把他救出,并送往新山苏丹后阿米娜医院治疗。

涉及车祸的都是马来西亚籍公民,车辆都在马来西亚注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