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平价推新计划 每月50种生活必需品不涨价

“平价天天省”下来每个月会在超过500种热门生活必需品中选出50种,保持价格不变。(陈斌勤摄)
“平价天天省”下来每个月会在超过500种热门生活必需品中选出50种,保持价格不变。(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减少消费者对物价上涨的担忧,职总平价超市推出“天天超值天天省”计划,每月指定的50种生活必需品价格保持不变。

职总平价集团星期四(10月13日)发文告说,在“天天超值天天省”(Greater Value Every Day)计划下,将提升现有的“平价天天省”(Everyday Low Price)计划,同时推出新的“平价超低价”(Price Drop Buy Now)计划。

“平价天天省”下来每个月会在超过500种热门生活必需品中选出50种,保持价格不变。每一轮的50种必需品名单将在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公布。

在新的“平价超低价”计划下,职总平价会为指定商品提供最高半价的折扣,促销持续一周。每一轮的指定用品及折扣将在每个星期四公布。

另外,消费者也可继续在职总平价享受以下折扣:

  • 建国一代(星期一和星期三,3%折扣)
  • 立国一代(星期三,3%折扣)
  • 社保援助计划蓝卡(星期四,3%折扣)
  • 60岁以上年长者(星期二,2%折扣)

职总平价集团总裁查瓦拉(Vipul Chawla)说,当前的经济环境充满未知,集团理解消费者对生活费上涨的担忧。“虽然通货膨胀导致营运成本增加,但集团仍会不遗余力,确保生活必需品维持在合理的价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