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柔关卡车祸 乘客困车内半小时 头部受创

当时马国消拯人员展开救援,将乘客救出。(档案照)
当时马国消拯人员展开救援,将乘客救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柔关卡恐怖车祸,男乘客困车内半小时,头部受创、肋骨骨折,受访时说:“感觉从鬼门关转了一圈。”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这起恐怖车祸发生在10月13日早上约9时10分,地点在新柔长堤往兀兰关卡,位于马来西亚柔佛新山路段。一辆罗厘不知何故连撞数车,引发四车连环撞,一人受伤。

记者辗转联系上伤者陈先生(50岁,家具店行销人员)。他说,他当时从望后镜发现一辆罗厘快速行驶,下一秒就听到撞击声。“我觉得自己乘坐的轿车肯定会被撞,下意识地弯下腰护头,结果真的被撞,脚被压着,动弹不得。”

他指出,受困10分钟后,当时就觉得如救护人员再不来,自己会一命呜呼,所幸消拯人员及时赶到,用切割工具将车门与大镜移开,救他出来。

“拯救过程花了一点时间,我被困了半小时,心想着家人们,觉得从鬼门关转了一圈回来。”

陈先生的额头与后背因皮外伤流血,送院治疗时,医生诊断胸部一条肋骨骨折,无须动手术,但得物理治疗,星期五(10月14日)已出院。

“我还是觉得身体疼痛,得休养至少一个月,两周后复诊,检查是否伤到脊椎。”

他透露,医生曾说,如果救援再迟一些,双脚长时间被压着,或造成双脚瘫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