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5道发生车祸 一人伤重不治

宏茂桥5道星期天下午发生车祸,涉及一辆汽车、一辆罗厘和一辆巴士,乘坐罗厘和汽车的三人受伤送院。私召车司机在送院后不治。(陈斌勤摄)
宏茂桥5道星期天下午发生车祸,涉及一辆汽车、一辆罗厘和一辆巴士,乘坐罗厘和汽车的三人受伤送院。私召车司机在送院后不治。(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宏茂桥5道发生致命车祸,涉及一辆罗厘、一辆汽车和一辆巴士,68岁私召车司机和33岁乘客,以及55岁罗厘驾驶员受伤送院,私召车司机在送院后不治。这是本地今年发生的第40起致命工伤意外。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星期天(10月16日)下午约1时零3分,地点在宏茂桥5道与宏茂桥工业区2路的交界处。

照片显示,一辆银色汽车和白色罗厘相撞,罗厘的车头凹陷,汽车的车身也被撞至损毁不堪,车身在剧烈的撞击下打转,挡风镜爆裂、车尾也翘了起来。

警方受询时证实,星期天下午约1时零3分接获通报,指上述路段发生车祸。这起车祸涉及一辆罗厘、一辆汽车和一辆巴士。

驾驶汽车的68岁男子在昏迷的情况下送院,在送院后伤重不治。汽车上33岁女乘客和驾驶罗厘的55岁男子则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院治疗。

55岁罗厘驾驶员和65岁巴士车长正在协助警方调查,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涉及车祸的是159号巴士,巴士上的乘客和车长都饱受虚惊,没有受伤。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救护车分别将三人送往陈笃生医院、邱德拔医院和盛港综合医院。

人力部星期一(10月17日)发文告说,在这起车祸中丧命的68岁男子是Grab私召车司机,当时正载送一名乘客。

人力部说,事发时汽车正要右转驶入宏茂桥工业区2路,被反向车道行驶的罗厘撞上。这是本地今年内发生的第40起致命工伤意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